原“九办”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11-11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何泽新
动态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我校离退休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1111日上午,原“九办”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并进行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锦标主持,原“九办”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生活会,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肖海滨、退休科科长陈慧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生活会。

会上,杨锦标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离退休工作处党委近期会议精神以及相关工作安排,并向支部党员同志发放了学习资料,同时就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张桂梅、陈祖辉同志先进事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进行了说明。

(组织生活会现场)

目前,支部老同志年龄普遍较高,平均年龄已经超过83岁,且居住分散,但老同志们参加组织生活的积极性高,一大早便纷纷从各自家中乘车前来参加活动。老同志们精神矍铄,纷纷畅所欲言,并向大家分享了各自晚年的快乐生活。91岁的老党员陈惠文同志耳聪目明,身体硬朗,她满怀激情地回顾了参加革命工作时的难忘经历,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而难忘的革命故事党课。

(老同志讲述革命故事)

肖海滨向老同志送上了学校的问候和祝福,并向大家通报了学校过去一年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我处近期的相关工作情况。他指出,学校始终铭记老同志的付出和贡献,并积极创造条件,切实增强离退休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保持阳光心态,为党和国家以及学校事业的发展凝聚更多正能量。

(肖海滨通报有关情况)

到场的年轻同志表示,老同志们独特的人生经历令人敬佩,让人深受鼓舞,所展示出来的良好精神面貌也让大家深深受到感染,将更加鼓足干劲,继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并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定期举办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使大家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切实增强了组织归属感,并为大家提供了难得的沟通和交流机会,感谢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关爱,衷心祝愿学校取得更好发展。(文/何泽新 图/刘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