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广东扶贫救济日”爱心捐款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06-10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何影
动态浏览次数:

离退休教职工:

6月30日是“广东扶贫救济日”。扶危济困、扶弱助贫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市、学校关于动员各方力量加强社会扶贫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凝聚力量构建和谐社会,实现全民共同富裕心愿!根据《中共暨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们倡议大家关爱贫困人口,一起参与扶贫救济活动,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传统美德,为贫困群众脱贫贡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捐款原则:自觉自愿,量力而行

捐款时间:从即日起至6月22日

捐款方式:离退休党员捐款以离退休党支部为单位汇总后交至处党委(老干楼403室),其他离退休教职工及在职工作人员可在上班时间到处党委捐款(联系人:刘老师,联系电话:85226819)。

捐款工作结束后,我处将对捐款进行统计汇总并将捐款情况公布在公告栏上,捐款全部汇缴到“暨南大学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专项基金”账户,专款专用于学校新的定点帮扶镇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

2021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