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何影
动态浏览次数:

 

  2021720日上午,直属单位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胡晓玲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胡晓玲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她认为,本次学习让每个共产党员受到的一次精神洗礼,给全体党员上的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初心使命课。通过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心潮澎湃,倍感振奋,备受鼓舞。

在会上,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谈心得体会,歌颂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的丰功伟绩。他们深刻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征程上,作为退休教职工,应该永葆党员本色,牢记初心使命,履行责任担当,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直属单位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供稿)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