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退休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举行“学党史 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02
文章作者:
发布人:
何影
动态浏览次数:

718日,经济学院退休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明湖楼联会举行了学党史 明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学院退休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肖永新主持会议。

首先,肖永新代表经济学院退休党员对荣获光荣在党五十年纪念章的11名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接着,老党员代表赵兰香、梁启诚发表荣获纪念章和党史学习的深刻体会。“‘光荣在党50纪念章是党中央对老党员最高的褒奖,是对老党员贡献的充分肯定,也对我是巨大鼓舞,给我增添了一种历史使命。赵兰香激动的说。她表示,感恩党的关心,感恩党的培养。以后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革命本色,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梁启诚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自己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深感荣幸。往后会继续永葆入党为民的初心,为党和人民鞠躬尽瘁,以感谢党的恩情。随之,他咏一首七绝之诗以表达对党的感恩之情:党恩庇吾五二载,令我换骨脱俗胎。返哺难抵舐犊情,唯保初心谢厚爱!

经济学院退休第一支部书记温国才重温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经历,表达了初心使命永不忘的决心。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努力奋斗不是一时,而是一世。他讲起来入党时介绍人对他说的一席话。他表示,会时刻听从党的召唤,一生服从党的安排,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一辈子做好事,做善事,做实事,无愧于党,无愧于民,无愧与心。

会上,大家认真交流学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畅谈建党百年的伟大成就。与会的党员同志都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具有意义,富有成效。(经济学院退休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供稿)

(合照)